媽媽帶違規過馬路!紅衣女童手刀狂奔車陣遭撞飛 女騎士慘摔2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媽媽日前跟家人及11歲女兒到住家附近超市買東西,返家途中三人沒有走斑馬線,直接違規穿越馬路,其中女童突然往前跑向對面,當場與機車撞上,造成女騎士跟女童2人都受傷,後方駕駛目擊驚險過程,也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經過,認為家長太輕忽,也有網友直批「怎麼教小孩的」。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當天下午三點多,駕駛停等紅燈時,下一秒左前方衝出一位紅衣女童違規穿越,一路狂奔過馬路,接著女童卻突然與直行機車相撞,與女騎士雙雙倒地。後方母親跟家人當場愣住叫出聲,嚇得趕緊衝上前查看,目擊全程的駕駛也嚇一大跳。

▲▼母女違規闖馬路突衝車陣,女童遭撞飛兩傷。(圖/翻攝東森新聞)

▲母女違規闖馬路突衝車陣,女童遭撞飛2傷。(圖/翻攝東森新聞)

新莊交通分隊長黃冠貿表示,當時家住附近的女童跟家人在對面超市買完東西後,沒有走斑馬線,全家一起穿越馬路,「基本上(騎士)沒有足夠反應時間,她在這方面是沒有肇事責任的,針對違規穿越馬路的行人,我們是予以300元罰鍰,事後會製單作舉發。」

幸好騎車的婦人只是手腳擦挫傷,沒有釀成遺憾,家屬也在車禍後與騎士達成和解。事發後,有目擊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網,認為家長太輕忽,網友熱議「機車也太雖小」、「對面剛好是新泰醫院」、「都11歲的小孩了,難道不知道馬路如虎口?」、「帶小孩要走紅綠燈啦,怎麼教小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