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禁止吃手手!親媽怒塗苦瓜教育 網友狂笑:小時候都被塗辣椒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小時候壞習慣若沒有改掉,長大了可能就會改不過來。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網友分享一支影片,表示因為孩子太喜歡咬手手了,但是怎樣講都改不過來,因此媽媽只好在孩子手上,塗上孩子相當討厭吃的苦瓜,結果影片立刻引發許多人朝聖說,自己小時候也被這樣對待過,「我都被塗辣椒啦!」

影片中可以看見,媽媽一手拿著苦瓜、一手抓住小孩的手腕,接著就把小孩的手指抹上苦瓜,而且每一根手指頭都沒有放過全部塗上,原PO就笑說:「這可是親媽啊!愛吃手的習慣只能這樣對付你了。」原來是孩子喜歡咬手指,用講的都改不掉才會這樣做。

▲▼孩子整天吃手手!親媽怒塗苦瓜教育 網友狂笑:我都被塗辣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准吃手手!親媽怒塗苦瓜教育,網友狂笑:「小時候都被塗辣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我小時候是被塗辣椒,現在的我吃辣吃超兇。」、「我媽在我小時候有幫我塗過辣椒,我還是照吸!我是慢慢舔,邊舔邊哭舔完繼續吸。」、「很好的教育,比打還要有效。」、「以後一定討厭苦瓜。」、「我都用朝天椒塗指甲。」、「吃手手一定會臭臉,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