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車窗偷愛馬仕、LV包 笨賊不識貨全丟掉

2018年08月22日 00:35

▲兩嫌自3月開始犯下多起竊盜案。(圖/翻攝自微博)

▲兩嫌自3月開始犯下多起竊盜案。(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義烏兩名竊賊自3月開始犯下20多起竊盜案,偷走手機、玉器、照相機等財物,價值5萬元人民幣(約22萬元台幣)。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不少車主車窗被砸後,車內的名牌包包、皮帶等都被偷了,兩名嫌犯落網後表示「根本並不認識這些牌子」,目前皆已被義烏警方刑事拘留。

綜合陸媒報導,楊姓民眾7月28日上午向義烏市公安局義亭派出所報案,稱自己停在義亭鎮鮑宅附近的麵包車車窗遭砸,車內一包香煙被偷。民警隨即調閱竊案附近的監視器,發現有一個身影非常熟悉,與轄區7月份發生的另外兩起砸車窗竊盜案的嫌疑人非常相像,經進一步調查比對後,確認這3起案件同一人所為。

▲嫌犯表示,不認識偷來的名牌包,於是全丟了。(圖/翻攝自微博)

▲嫌犯表示,不認識偷來的名牌包,於是全丟了。(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表示,嫌犯劉某是江西人,今年春節後來到義烏,在商貿區的一家餐廳工作,工作期間結識了大他幾歲的楊某,兩人一見如故,非常聊得來,劉某便提議要跟他合夥「搞些錢」,凌晨2、3點兩人便到一些人少的地方砸車窗偷東西。今年3月迄今,兩嫌先後犯下20多起竊盜案,偷得手機、玉器等財物,價值近5萬元人民幣。

警方提到,不少車主車窗被砸後,車內的名牌包包、皮帶等都被偷了,而這些財物卻被嫌犯給丟了,其中不乏一些名貴的愛馬仕、LV、Prada包包等,兩名嫌犯供稱並不認識這些牌子,讓警方啼笑皆非。

目前兩名嫌犯因涉嫌盜竊罪,已被義烏警方刑事拘留,警方也提醒車主,應盡量將車子停到有人看管的停車場或監控條件較好的區域內,切勿將貴重物品遺留在車上,若發現物品被盜,車主應第一時間選擇報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