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體哭了! 911音樂會「多說話or唱歌」這樣決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團S.H.E成軍17週年,不只將在9月11日舉辦萬人「十七音樂會」,也特地邀請吳青峰為她們三人量身創作全新單曲《十七》,S.H.E被這首歌感動到落淚,忍不住在她們的群組裡討論:「青峰很像我們的背後靈!他是不是這十七年來都生活在我們的背後?才能字字句句都寫進我們心裡。」三人合體練團,感動畫面讓粉絲噴淚。

▲▼S.H.E合體彩排             。(圖/華研提供)

▲S.H.E合體彩排。(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邀吳青峰為S.H.E寫歌,是三人共同的主意,Hebe說:「我們第一個就想到青峰,覺得他可以幫我們把溫馨、溫暖的感覺寫出來。」Ella大讚:「一首歌來就中!旋律聽起來很舒服,歌詞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寫到我們的心裡,非常非常深刻和貼切,聽起來特別感動。」歌曲動人的程度,連號稱「鐵漢」的Hebe都打包票掛保證:「連我都哭了,你看這首歌有多感人!」一向感性的Selina更不意外的被這首歌感動到熱淚盈眶,「就連我們在錄音的時候也不能太認真,因為如果認真投入就會淚崩,會忍不住情緒激動。」

▲▼S.H.E合體彩排             。(圖/華研提供)

▲S.H.E音樂會將於9月11日舉行 。(圖/華研提供)

音樂會9月11日登場,Ella透露在還沒開始彩排之前,就先為了歌單展開激烈討論,「我有很多私心想唱的歌沒有在歌單裡,讓我內心很嘔,沒辦法咽下這口氣,硬是想要唱!」Selina也緊接著解釋:「因為有太多想唱的歌,歌迷也參與投票選出他們想聽到的歌,可是音樂會時間有限,所以很多歌都捨不得刪掉。」Hebe更急著「為歌迷喉舌」,連問導演好幾次:「我們可以四點就開始唱嗎?」希望再多爭取一些演唱的時間。
 
日前S.H.E在臉書舉辦了「我的S.H.E愛歌」人氣票選活動,S.H.E對24日將公布的票選結果也很關心,也由於S.H.E聚在一起時話就停不下來,三人也對於是否多講話還是多唱歌抉擇,乾脆開放歌迷選擇:「不然讓歌迷決定好了,要我們少講話還是少唱歌?」至於在音樂會上一定會唱到什麼歌?三人異口同聲回答:「《十七》!這首歌一定要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