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組人員太累!英廉航突取消班機 旅客訂不到票淚崩

▲▼易捷航空(EasyJe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易捷航空日前因「機組人員太累」為由取消航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Belfast)機場18日夜晚,一班搭載146名乘客的廉價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班機突然取消,原因是「機組人員太累」。該班機的旅客得知消息後當場淚崩,雖然能夠諒解,但也批評航空公司的通知和處理方式有問題。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該班機的機組人員有些已經連續工作12到14小時,航空公司表示,為了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全,才決定取消晚上8點45分飛往西班牙馬略卡島(Majorca)帕爾馬(Palma)的飛機,現場146位旅客只能等待3個小時後的新航班,有旅客因為只能訂到22日的機票而直接淚崩。

▲▼機長,空服員,機師,空姐,地勤,機組人員,空服,空服人員。(圖/記者蔡玟君攝)

▲機組人員長時間在空中工作,儘管有短暫休息,仍然會對生理狀態造成負擔。(圖/記者蔡玟君攝)

其中一位旅客可妮利亞(Cornelia Dalipe)表示,在航空公司宣布取消班機後,他看到機組人員從一位警察看守的小門魚貫走出,覺得不可置信,隨即就接受這個現實。但他也表達不滿,認為易捷航空內部的決策有問題,一直到旅客候機才宣布這麼重要的消息,已經影響到所有旅客的權益。

面對乘客的抱怨,易捷航空也回應,旅客可以選擇直接退款,或是免費搭乘其他航班,會提供飯店住宿或計程車接駁給有需求的旅客,盡力將對旅客的影響降到最低。儘管如此,旅客對於臨時取消的結果仍然難以接受,對航空公司的應對、補償也更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