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薩摩耶搶吃胡蘿蔔 嚐3口全「呸掉」眼神死:這啥鬼東西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汪星人都是「無肉不歡」的,而這隻來自挪威的薩摩耶「GHOST」,一看到胡蘿蔔竟興奮地搶著嚐鮮,聞了聞後無所畏懼地咬下,不信邪地嚐了3口之後,全部「呸掉」,甚至露出生無可戀的表情,拒絕主人手中那可怕的東西,像是在說著,「這種東西也拿來給我吃?」

▲薩摩耶興奮搶吃胡蘿蔔,嚐3口全吐掉。(圖/翻攝自IG@ghost_the_samoyed)

▲薩摩耶興奮搶吃胡蘿蔔,嚐3口全吐掉。(圖/翻攝自IG@ghost_the_samoye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IG@ghost_the_samoyed日前PO出了這則汪汪吃蔬菜的影片,影片中,GHOST看到胡蘿蔔便好奇地搶著吃,咬了第1口後,突然出現了「懷疑自己味覺」的表情,於是鼓起勇氣再試第2口,發現味道好像真的怪怪的,此時不信邪的牠,竟又大膽地嘗試第3口,這下才真的體會到胡蘿蔔的「奧妙」,陸續把3口全吐掉的GHOST,開始對主人手中的胡蘿蔔避而遠之,變成了1個挑食的寶寶。

這則影片上傳至IG後,許多網友紛紛笑翻回應,「哈哈哈哈快笑死」、「超不信邪哈哈哈」、「3度懷疑自己的味覺XD」、「原本想減肥,突然覺得自己不胖了」、「要是我吃1口就不會輕易嘗試第2口了XD」、「胡蘿蔔味道真的母湯!」、「我也不愛胡蘿蔔」、「天下只有肉肉好」、「主人別再逼牠了XD」。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GHOST(@ghost_the_samoye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薩摩耶胡蘿蔔挑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