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屁孩山羊吵架輸不起 「噗噗噗」吐口水還踹人網笑翻

▲屁孩山羊吵架吵不贏就吐口水。(圖/翻攝自Youtube「Sky Garnick」)

▲屁孩山羊吵架吵不贏就吐口水。(圖/翻攝自Youtube「Sky Garnick」)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言不合就吐口水!紐約牧場3 Spear Ranch有隻叫做Buck的屁孩山羊,這天牧場主人的弟弟Sky Garnick來和牠玩,話多的Buck不斷咩咩叫,似乎有什麼話想說,沒想到越講越激動突然揍了Sky一拳,甚至不斷吐口水不讓對方說話,超幼稚行徑讓網友全笑翻「根本小學生!」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帳號「Sky Garnick」日前PO出這段「與羊吵架」的影片,當時Sky拿著手機坐在Buck前方,聽見Buck不斷地對著他說著「羊語」,便試圖想要跟羊咩咩溝通,沒想到不講話還好,一講卻點燃了Buck的好勝心。只見Buck不斷和人類頂嘴,最後還因為吵不贏直接用踹一腳,越喊越大聲之外甚至「噗噗噗」吐口水,超屁孩的舉動配上欠揍的表情,根本就是羊界的8+9!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這則影片上傳至IG後,網友看了幼稚無極限的Buck全笑噴,紛紛表示,「羊界8+9啦!」、「超屁的我快笑死」、「根本像小學生在吵架」、「一言不合就吐口水啊」、「講不贏就要動手啦」、「讓你嚐嚐我厲害的滋味」、「超幼稚好煩XDD」、「還會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笑死」。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山羊鬥嘴吵架吐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