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跨性別女孩用女廁...大人威脅「拿刀幫切」!學校嚇到關兩天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CFP)

▲跨性別女學生被威脅,學校立刻關閉兩天。(圖/示意圖非當事人/CFP)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所小學中,有一名孩子是跨性別女孩,但是卻引起其他家長不滿,在非公開的臉書社團內威脅要攻擊這位女孩,包括「刺傷她」或是「打她」,讓學校緊急關閉了兩天,避免外發生。女孩的母親則表示,這樣公然騎士的行為非常糟糕,讓他們很受傷。

事件的開端是因為這名女孩上中學之後,開始用學校的女廁(其生理性別為男性,自我認同為女性),但在這之前為避免紛爭,她用的都是教職員廁所,這樣的舉動引起了部分家長的不滿,在臉書社團裡罵人,甚至用「它」、「那東西」(thing)、蛆(maggot)等字眼稱呼女孩。

一名家長表示「真的是夠了」,另一人留言說現在是開始狩獵跨性別者的時候了,還有人建議應該要攻擊或是毆打年僅12歲的女孩,「要是他那麼想當女生,用一把尖銳刀子來一刀就行了」。

阿基利(Achille)校區督學瑞克(Rick Beene)表示,這個臉書社團與學校沒有關係,並非官方組織。但是由於這些威脅很真實,可能會造成危險,也引起布賴恩縣警長的關注,校方緊急在12日晚間開會討論,警長建議關閉學校兩天,確保不會有任何危險,校方最後也決定這麼做。

▲▼美國一間小學因為家長聯合威脅跨性別女學生,關閉兩天。(圖/翻攝自Daily Mail)

▲學校關閉的告示。(圖/翻攝自Daily Mail)

瑞克提到,學校裡的教職員或是學生從來沒有對這個話題提出異議,大家彼此都相親相愛,只有這一小群的大人有問題,有些人甚至根本也不是學校家長,或是不住在這一區,「我們真的不確定這些威脅是哪來的」,學校關閉的決定是要保護大家的安全。學校關閉的期間,有一小群LGBTQ社群的支持者站在校外抗議,

女孩的母親蘿絲(Brandy Rose)表示,「這些大人怎麼能威脅一個孩子,我真的不懂」,雖然臉書貼文已經被刪了,但女兒已經被嚇到,感到很受傷。蘿絲驕傲地表示,自己的女兒是個非常棒的孩子,但是看到孩子因為大人無知的言論而感到害怕,讓她非常傷心。

學校已經在16日重新上課,目前校方已經跟蘿絲溝通,這名女孩將會繼續回到學校上課,蘿絲也已經針對其中一位發表威脅言論的家長申請保護令,他表示,這名家長除了針對孩子之外,之前也曾槓上她。

這個事件引起許多紛爭,專門支持LGBTQ族群的社運團體「PFLAG」奧克拉荷馬市分部就發表聲明指出,學校不只要譴責這些流言,更應該倡導停止教唆暴力的行為,「校區必須要表現出它們的價值,積極並公開支持和保護這個家庭,包含孩子和家長,他們該會感到多害怕,這不是刻意誇大的事,這是許多LGBTQ社群的家人們每天都要面對的現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