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化身《延禧攻略》 牡羊魏瓔珞直爽不好惹、獅子傅恆眼裡只有你

▲ 當12星座化身延禧攻略角色,你會是誰?(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編輯/Ann

《延禧攻略》近期大熱,其中人物特色的鮮明就是一大看點,以下就幫你對照出12星座的延禧攻略角色,換做清朝的你會是誰呢?

# PS有些許劇透。

牡羊座-魏瓔珞

不少人應該都猜到了,主角魏瓔珞就是完美對照牡羊座,個性直爽火爆,看似不好惹其實內心善良好相處。而牡羊座的事業心和衝勁也剛好符合魏瓔珞,所以牡羊們好好發揮個性優勢,絕對能夠扶搖直上。

▲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 牡羊座天生的衝勁火爆,宛如魏瓔珞。(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天秤座-富察皇后

天秤座一向有強大的正義感,對於很多事情善於忍耐,看似什麼話都不說,但是心中早就有一把尺,所以外界的聲音其實他不在意,而是全面思考之後再做出決定,所以天秤座的大家藏著皇后本質呢。

▲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 天秤座很有正義感,跟富察皇后一樣啊。(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雙子座-高貴妃

高貴妃外向搞鬼的性格像極了雙子座,作為天生善於交際的他們,不內斂,喜歡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小聰明往往發揮不好,讓人知道內心的小心思。另外,雙子座身為情人總是能滿足對方的新鮮感,善於變換花招,就好比高貴妃用昆曲取悅皇上一樣,讓另一半為此歡喜。

▲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 雙子座的小心思能滿足另一半。(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巨蟹座-愉妃

巨蟹座內心柔軟單純,與世無爭,就像是身懷龍胎而處處受到高貴妃逼迫的愉妃,為了兒子甘願犧牲一切。 其實在愛情中巨蟹習慣默默陪伴付出,總是為你打點好一切,是滿分的情人。

▲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 巨蟹座宛如愉妃心態柔軟。(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獅子座-富察傅恆

獅子座作為情人總是專情負責,給另一半厚實的肩膀,就像劇中的富察傅恆,雖然女性愛慕者眾多,始終愛著魏瓔珞一人,深情願意付出一切。但是要被獅子座愛上也不容易,要能夠征服獅子的心需要很大的魅力,像是魏瓔珞一樣的直爽霸氣或許是其中一個原因。

▲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 富察傅恆的專情執著就像獅子座。(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處女座-李總管

談論到處女座在職場的行為和特質,李總管最能夠詮釋了,處女座的大家總是能夠得到上司的芳心,要求完美的特質令他們能夠完美的處理細小的事情。雖然在工作上一絲不苟,但是生活中可能是生活白癡,讓人卸下心扉,所以處女們一定能節節高升。

▲李總管。(圖/翻攝自微博)

李總管做事細心,就是處女座代表。(圖/翻攝自微博)

金牛座-乾隆皇上

金牛座有許多條條框框,做事拘謹嚴謹,非常適合成為領導人物,不苟言笑但是偶爾的俏皮總是能吸引旁人,或許這就是金牛座的魅力,也跟皇上一樣,看似大豬蹄子、絲毫不用心,卻在細節體恤自己愛的人。

▲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 金牛座的皇上很固執,但也有小淘氣的一面。(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天蠍座-純妃

雖然是反派角色,但是純妃的愛恨分明讓觀眾們印象深刻,尤其像天蠍對待愛情時的心思細膩,處處都能夠走心,外冷內熱。其實敢愛敢恨是他們最大的特點,但是愛與恨往往就在一線之間。

▲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 天蠍的最大特質就是敢愛敢恨,宛如純妃一般。(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射手座-明玉

射手們其實和明玉一樣總是擔任群體中的開心果,同時豪爽可愛,對很多事情總是笑笑就忘了,所以這樣的射手座對待生活也能有自己的一套,就好比本來討厭魏瓔珞,但是後來喜歡她,射手們總是跟著自己的想法,沒有多餘的心機。

▲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 明玉的開朗就像射手座,在群體中是開心果。(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摩羯座-嫻妃

雖然嫻妃先天為人平和,不喜爭搶,但是之後改變了性格,用堅韌不拔來對抗宮鬥。其實就像摩羯對待事情的態度,總是堅強獨立的完成事情,並且很清楚自己的目標,不偏離初衷。

▲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摩羯座和嫻妃一樣平和與世無爭。(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水瓶座-海蘭察

海蘭察的個性非常直爽,卻也帶著古怪性格,就像水瓶單純而正直的樣子,雖然是配角也深受大家喜歡,或許這就是水瓶座天生低調卻又暗藏被大家矚目的亮點,讓人不自覺被吸引。

▲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 海蘭察絕對是古靈精怪的水瓶座代表。(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雙魚座-順妃

順妃美麗溫柔,皇上對她愛慕不已,但她始終深愛著未婚夫寒岐,不願屈就在寒冷宮中,就像雙魚座一樣,認為愛情即是全部,不願意將就,只為了等待自己的心上人,而純妃之後的戲劇走向也值得大家繼續關注。

▲延禧攻略。(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 雙魚座像是順妃一樣對愛情忠貞執著,不願意將就。(圖/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