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向叛逆兒下跪! 包偉銘不捨喊話吳宗憲:給兒子機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吳宗憲因不滿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揚言炸北市府,20日在記者會上公開痛罵,並直接替對方宣布退出演藝圈。許多圈內藝人對此表示不捨,包偉銘也感慨這樣可惜了鹿希派的才華,向吳宗憲喊話:「你都可以給周杰倫機會了,為什麼不能給兒子機會呢?」

►更多【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放話「炸北市府」】相關新聞

▲包偉銘向吳宗憲喊話:為何不給兒子機會?(圖/記者徐文彬、張一中攝)

▲包偉銘向吳宗憲喊話:為何不給兒子機會?(圖/記者徐文彬、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偉銘21日在臉書留下《給憲哥的一封信》,表示自己也是做父親的人,看了記者會非常感同身受,「只能說這種親情壓力不是外人所能感受到的。所謂愛之深責之切,你都做到了。」他認為鹿希派在人生道路上確實犯錯,「無知或者不懂或是年輕人的一個宣洩的叛逆,媒體輿論社會以及父親的你也給了他一個正面的教育了!」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 《綜藝大熱門》首度同台錄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陪同鹿希派開記者會,替對方宣布退出演藝圈。(圖/記者張一中攝)

經歷這次事件,包偉銘相信鹿希派會成長、變得更好,將來成為社會上不可多得的人才,尤其聽了對方寫的歌《l was wrong》之後,更覺得這孩子的態度是正確的,不該就這樣退出演藝圈,「兒子真的是有才華的!還沒有完全進入音樂界就讓他退出是非常可惜的!你都可以給周杰倫機會了,為什麼不能給兒子機會呢?」

包偉銘曾向兒子包庭政下跪。(圖/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包偉銘也曾為叛逆的兒子煩惱,向對方下跪道歉「爸爸沒把你教好」。(圖/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事實上,包偉銘也育有一子包庭政,跟前妻離婚後,自己一手把孩子帶大,不過兒子在青春期一度叛逆,曾偷開爸爸跑車出門卻不慎撞爛,好幾天不敢回家。當時,包偉銘為此向包庭政雙膝下跪:「爸爸對不起你,沒把你教好,養不教父之過。」之後跟兒子一起抱頭痛哭,這才使得逆子回頭,父子感情也變得更加緊密。

▲包偉銘向吳宗憲喊話:為何不給兒子機會?(圖/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包偉銘《給憲哥的一封信》。(圖/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