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中正區深夜惡火!屋子燒到焦黑 健身房多人逃出避難

記者趙蔡州、黃彥傑/台北報導

深夜又傳火災發生!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2段109號1樓,21日晚間9點07分發生火災,屋內傳出濃濃黑煙、現場被燒的一片焦黑,消防局獲報後已經動員大量人車前往搶救,詳細情形請待後續更新報導。

根據了解,消防局出動了許多車輛搶救,而且由於火災現場旁邊就是健身房,所以有非常多人從屋內逃出來避難,現場濃煙密布、附近房屋也都暫時停電,所幸火勢在晚間近9時50許控制,起火原因及受傷人數仍待調查。

更新:消防人員表示,起火點疑似一樓機車行,火勢是往兩旁民宅延燒。民眾在第一時間都逃出來,現場都是一樓平房。

▼台北市中正區21日晚間9時許發生火災。(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中正區火災。(圖/記者黃彥傑攝)

▲▼中正區火災。(圖/記者黃彥傑攝)

▲▼中正區火災。(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