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甲子園/金足農無法再創歷史冠軍戰落敗 吉田輝星落淚

▲▼吉田輝星。(圖/翻攝自汗と涙。甲子園)

▲吉田輝星。(圖/翻攝自汗と涙。甲子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100屆日本夏季甲子園21日冠軍賽,雜草軍團金足農業以2比13輸給強隊大阪桐蔭,拿到第2名,大阪桐蔭奪得今年甲子園春季及夏季冠軍的連霸。

金足農是日本東北秋田縣史上第2支打進甲子園決賽球隊,上一次已是1915年,蹉今有103年之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戰先發投手吉田輝星前5戰都是完投,用了749球,在21日冠軍戰投5局失掉12分,但也有用了132球,在這一次賽事共投了881球。

1局下吉田輝星出現2次保送加1次暴投,被二壘安打失3分,4局下被打3分全壘打,5局下被2分砲在內單局失6分。6局起吉田輝星改擔任右外野手。

大阪桐蔭先發投手柿木蓮完投9局,被5支安打,失2分,奪下勝投。大阪桐蔭在2012年之後,再度完成甲子園春、夏都奪冠,史上第1次2次拿春、夏冠軍球隊,校史7度奪下甲子園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