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友「兵變」男子受挫失聯 家屬求助警平安尋回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8月20日17時許,接獲趙姓婦人一行3人焦急向值班員警求助,趙婦表示兒子卓男因在軍中服役及女友分手等問題,以致情緒低落鬱鬱寡歡且失聯,趙婦擔心兒子想不開心急如焚,經警方積極協尋,在新營一家旅社找到卓男,平安讓家屬帶回照顧。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接獲趙姓婦人一行求助,請求協尋兒子卓男。(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接獲趙姓婦人一行求助,請求協尋兒子卓男。(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說,趙婦說,兒子卓男8月19日18時許,自屏東住家駕車離開後就失去聯絡,家人擔心他想不開,先向屏東分局長治分駐所報案,屏東警方調閱通聯紀錄找出卓男最後發話位置在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附近,並告知該處管轄派出所,為儘早找到卓男,全家人驅車前來台南請市警五分局立人所協助。

副所長林敏祥得知後,立即指派警員黃建綸、周凱文調閱相關警政監視系統,發現該車已離開北區並行駛至新營區,經進一步查詢追蹤發現卓男所駕駛之車輛停放在新營區中山路某旅社前。

警員許柏豪立即通報新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協助到該處尋找,並在該旅社內尋獲卓男。隨後在警方協助下讓母子倆通話,安撫卓男情緒,報案人表示因擔心兒子會想不開,整天提心吊膽,幸虧台南警方的積極熱心協助,才能及時平安找回兒子,對員警同理心為民服務精神表示肯定與感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