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女籃/鄭伊秀、陳晏宇飆分 中華半場66比24壓印尼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女籃對南北韓聯隊。林育庭,鄭伊秀(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女籃面對地主印尼,上半場就狂電對手42分。(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篤定晉級本屆亞運8強的中華女籃,21日晚間進行預賽最終戰,對手則是地主印尼,開賽中華女將就全力搶攻,即便彭詩晴、包喜樂兩大主將輪休,但其餘10人上場9人有得分紀錄,鄭伊秀、陳晏宇分別拿下14及11分,中華隊半場就以66比24大幅領先對手,朝預賽4戰全勝的分組第1名邁進。

此戰中華隊只要贏球,不僅能夠預賽4戰全勝,且將篤定以分組第1晉級8強,面對實力較差的地主國印尼,即便兩大主將彭詩晴、包喜樂都刻意休兵未上場,但中華女籃還是火力全開,上半場兩節分別拿下34及32分,徹底轟垮地主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伊秀上半場進帳全隊最高14分外帶7籃板,「法拉利」陳晏宇則有11分及4次抄截。

▲▼瓊斯盃女籃中華藍對南韓,陳晏宇。(圖/記者季相儒攝)

▲法拉利陳晏宇飆速,印尼女籃難以招架。(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