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搭檔離世16天 林二汶把「盧凱彤去的地方」刺手臂上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盧凱彤5日墜樓身亡,享年32歲,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所有人震驚不已,同時也有許多粉絲、身邊好友親人都非常不捨、心痛,她的多年好友兼16年搭檔林二汶,日前就將一幅「她如今所在的地方」,一張日出圖刺在手臂上,用以悼念:「還有它留下來,繼續提醒你的重要事。」

►看更多「盧凱彤墜樓身亡」新聞

▲▼林二汶為盧凱彤刺青。(圖/翻攝自Facebook/盧凱彤、翻攝自IG/林二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凱彤墜樓離世,身邊親友都非常不捨。(圖/翻攝自Facebook/盧凱彤)

林二汶與盧凱彤2000年相識,2002年一起組成「at 17」,16年來兩人互相扶持,雖然過程中曾各自單飛出專輯,但依舊還是會合體表演,在對方人生中重要的日子,彼此也都會在場,無論傷心、快樂的,都陪在對方身邊,感情一直都非常好。

▲▼林二汶為盧凱彤刺青。(圖/翻攝自Facebook/盧凱彤、翻攝自IG/林二汶)

▲林二汶在手臂上了刺了一幅日出圖。(圖/翻攝自IG/林二汶)

在盧凱彤離開後,林二汶也一直幫忙處理身後事,在事情告一段落後,她在手臂上刺了一幅日出圖,並透露在刺下第一針的時候,其實並不會有太大的痛感,隨著刺青過程繼續,「慢慢疼痛就出現了,疼痛持續,你習慣,到快完結的時候,疼痛又再出現,最後,你得到一個很漂亮的印記,還有它留下來繼續提醒你的重要事。」而她將這個過程比喻為人生。

▲▼林二汶為盧凱彤刺青。(圖/翻攝自Facebook/盧凱彤、翻攝自IG/林二汶)

▲林二汶曾曬出一幅日出圖向盧凱彤喊話。(圖/翻攝自IG/林二汶)

其實,林二汶手上的刺青圖案,是她先前在IG上PO出,用以向好友盧凱彤喊話的照片,認為畫中的世界是對方現在所在的地方,「忙著空閒,忙著享受日出日落的溫暖,忙著點算你帶走的,和付出的愛,忙著在天和地之間,幹手最細膩和最壯大的美麗。」對於可以陪著盧凱彤走過著一生,她也覺得非常感恩,承諾將會「活好」,並把從對方身上學到的事情,都變成自己音樂的元素,「這個,就是at17、盧凱彤、林二汶永遠的精神。」

►看更多「盧凱彤墜樓身亡」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