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納涼電影特輯!立喆主播、部長代班主持「看電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山的那一邊》是台灣首見的一部山林喜劇,主要講述山老鼠以及台灣森林環保議題,為了電影拍攝進入深山也讓整個劇組吃進不少苦頭,本周「ETtoday看電影」直播將邀請《山的那一邊》導演王道南與主要演員小薰、蘇達、撒基努來到現場與網友一起聊天互動。另外因應鬼月,本周主持人也將推薦觀眾好看的”納涼電影”→鬼片特輯!!8月22日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或「ETtoday星光雲」App。

▲▼導演王道南、小薰、蘇達、撒基努出席《山的那一邊》記者會。(圖/華映提供)

▲《山的那一邊》導演王道南、小薰、蘇達、撒基努。(圖/華映提供)

《山的那一邊》全片在台中大雪山、松鶴部落完成,整體畫面令人心曠神怡,完全將台灣的美麗呈現出來,充滿著原住民式的幽默也讓整部電影增添了許多色彩,不只療癒也很瘋狂,絕對是一部能錯過的電影!除此之外,本周主持人也因應時節,真心推薦各位觀眾最嚇人的鬼片,喜歡恐怖電影的觀眾,一定要鎖定直播跟我們聊天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撒基努《山的那一邊》劇照。(圖/華映提供)

▲《山的那一邊》劇照。(圖/華映提供)

《粽邪》劇照。(圖/華影國際影藝提供)

▲《粽邪》劇照。(圖/華影國際影藝提供)

《鬼修女》。(圖/《鬼修女》劇照)

▲《鬼修女》劇照。(圖/《鬼修女》劇照)

本週的《ETtoday看電影》邀請到簡立喆主播和部長代班主持節目。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看電影粉絲團與ETtoday新聞雲APP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