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女壘/中華隊遭中國封鎖 楊總:王蘭球質重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女壘。(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女壘總教練楊賢銘(右方)。(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雅加達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中華女壘隊21日0比5遭到中國隊完封,目前戰績2勝2敗,賽後中華女壘隊總教練楊賢銘表示,王蘭的球質比較重,好幾次打到球的上緣。

此役中華女壘隊打線受到對方投手王蘭封鎖,全場沒有得分,楊賢銘表示,王蘭今天包括球速與控球都很好,下墜球也投得不錯,今天打擊沒有發揮,因為王蘭的球質比較重,有幾次都打到球的上緣,造成滾地球比較多。

預賽目前4場,面對中、日、韓,中華女壘隊打線不如先前世錦賽火力凶猛,楊賢銘表示,對方球速與控球位置都不錯,攻擊上沒有太多表現,希望選手繼續加油,調整狀況算是正常,而比賽就是臨場表現,顧好擊球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中華女壘隊先發投手林素華2局被攻下3分,本次亞運連2場出賽表現不算理想,楊賢銘認為,林素華的投球狀況可以,下墜球還是有角度,只是今晚中國隊對於低角度的球打得到。

楊賢銘表示,中國隊長年在美國比賽,美國職業聯盟的投手球速都很快,打者在適應快速球有一定威力,所以選擇用變速球或是下墜球對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