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回家聽到兒子琴聲⋯吳宗憲站在門外「很難受」

2018年08月21日 18:59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鹿希派)因在IG失言引起軒然大波,吳宗憲展現出危機處理與嚴格的家教,並表示「已經決定停下來全部他的宣傳工作」。不過雖然口說要兒子退出演藝圈,但他也一直提到「可惜了一個天才」,更透露今凌晨回家時聽到兒子的琴聲,一度在門外站著「心裡面很難受」。

►更多【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放話「炸北市府」】相關新聞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 《綜藝大熱門》首度同台錄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帶著兒子鹿希派一同道歉。(圖/記者張一中攝)

提到家教,吳宗憲對自己相當有自信,沒想到兒子卻出了一個大紕漏。吳宗憲自責地說,音樂做得再好、擁有再多的天賦,卻沒有一個完美的家教,那是不行的,現在就看他自己,「應該要給他懲罰的,一項都不能少⋯⋯可惜了一個天才,發片記者會,變成告別記者會,這也是他的命!」

帶著兒子道歉完,吳宗憲帶著沉重的心情繼續錄《綜藝大熱門》到深夜,回到家時已接近凌晨4點。他感嘆地說,還沒進門就聽到兒子彈琴的聲音,「我在門外站了一會兒,心裡面很難受,可惜了一個天才!」不過,雖然他揚言要兒子退出演藝圈並到國外去發展,但他不時提到「可惜」,仍未將話說死,接下來就只能看「吳宗憲兒子」的個人造化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