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亞青/日本隊名單出爐 金足農吉田輝星入選

▲U18日本隊名單。(圖/侍ジャパン官方臉書)

▲U18日本隊名單。(圖/侍ジャパン官方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夏季甲子園第100年大會冠軍戰由大阪桐蔭擊敗金足農勝出,締造「春夏連霸」,日本20日公布參加今年U18亞洲青棒錦標賽的國家隊陣容,大阪桐蔭多達5人。

大阪桐蔭的王牌柿木蓮,還有二刀流根尾昂,隊長中川卓也、外野手藤原恭大、捕手小泉航平入選U18日本隊,去年12月都有來台參加過馬自達盃台日青棒交流賽,平鎮高中李晨薰與柿木蓮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李晨薰最快球速達147公里,壓制大阪桐蔭打線,用93球投6.2局,飆7K奪勝投,李晨薰主投8局失1分,飆出148公里速球領軍擊敗千葉聯隊;柿木蓮對平鎮則是投5局失3分退場;柿木蓮對興大附農也有登板,投6局飆5K無失分,再換根尾昂救援3局無失分。

中華隊在亞青預賽與日本及韓國不同組,複賽才會對決,李晨薰有望再度對看甲子園冠軍隊的強打。除了大阪桐蔭的5人來台過台灣之外,代表千葉聯隊的野尻幸輝(木更津総合)也有來台。

今年甲子園亞軍金足農王牌投手吉田輝星入選U18日本隊,高校野球聯盟事務局長竹中雅彦說,「因為有實力才入選,有受傷疑慮,但昨天醫生檢查僅是疲勞的情況,沒有受傷,因此仍選他。」

關鍵字: U18亞青日本李晨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