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桃機WC滑行道遷建工程土石崩塌 3人遭活埋送醫不治

記者陳以昇/桃園報導

桃園大園區航站北路21日驚傳工安意外,第C009標桃機WC滑行道遷建工程管線施工、土堆崩落,造成多人遭活埋,目前已知3人送醫命危,至於是否還有其他人受困土堆消防隊員還在繼續搜索。

【19:15更新】

這起工安意外中,有1人受驚嚇、1人挫傷自行爬出,另有3人部分身體被土方掩埋,受困者陸續於17時30分、50分及58分救出,送醫搶救後3人仍宣告不治。

該處為台灣世曦公司設計監造的桃園機場WC滑行道遷建及雙線化工程,施工的泛亞工程下游廠商的工人於機場航站北路工區;不料進行自來水及消防管線主幹改接作業,下挖堆置的邊坡土石疑因未依工安程序做好防護致意外崩落,因此釀成意外。

消防局表示,下午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工人在施工中受傷,立即派出人員11名、5車前往救災。初步了解,8名台灣籍工人於深達1米多的溝渠作業時,土堆突然崩落,5人及時逃出,另有3人遭埋。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傷者臉部朝下,由救護人員從泥濘中挖出;3名傷患送醫前均無意識、臉部有血跡,目前仍在搶救中,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相關人員釐清。 

▼工地發生工安意外,工人遭活埋。(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 竹圍土堆崩落,工人施工中受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竹圍土堆崩落,工人施工中受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竹圍土堆崩落,工人施工中受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8:20更新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