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1→8人打歌! 海報圖多「3個逃生艙」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火箭少女因為《創造101》組成11人成軍,日前爆發孟美岐、吳宣儀、紫寧宣布退出,引發雙方經紀公司互撕,最後3人回歸暫時平息風波。該團新歌海報僅剩8人,有網友發現YouTube頻道「Rocket Girls」 的背景圖意外成了焦點,原因是多了3個逃生艙!

▲▼火箭少女C位成員退出。(圖/翻攝自微博)

▲火箭少女透過《創造101》選11人成軍。(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少女成軍以來風波不斷。(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成軍以來風波不斷,3人喊退團缺席新歌海報。(圖/翻攝自微博/火箭少女)

►看更多創造101新聞

署名「Rocket Girls」的影音頻道首圖,有火箭少女8人海報的畫面,另一側是飄著3個太空船,被形容像是「逃生艙」,網友笑問「這是什麼騷操作」、「那不是自家人」、「笑到抽筋」,也有人認為尚未確定是官方影音頻道,不能視為官方圖片。

▲▼火箭少女3人搭逃生艙。(圖/翻攝自微博/Rabbit每日爆料)

▲▼火箭少女3人搭逃生艙。(圖/翻攝自微博/Rabbit每日爆料)

▲▼火箭少女3人搭逃生艙。(圖/翻攝自微博/Rabbit每日爆料)

孟美岐、吳宣儀、紫寧於本月9日發出退團聲明,並指控負責團體經紀約的「周天娛樂」工作安排不合理,震驚大批粉絲。風波延燒9天後,三人又決定回歸回歸火箭少女,且會尊重契約精神,「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我們攜手向前。」不過她們仍缺席新歌發表會,也沒有參加公開活動,令歌迷又期待又擔心,其中同成員的賴美云坦言:「有這些考驗,會讓我們在之後的路(走得)更加堅定、更加珍惜彼此、更加團結。」

▲▼「火箭少女101」7人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火箭少女Sunnee昏倒就醫,剩7人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