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藏6年女兒露臉!閃電抽高如「長腿名模」 頂馬尾甜笑好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劉德華2008年和低調交往多年的朱麗倩結婚,兩人苦等4年,才在2012年等到寶貝愛女劉向蕙(Hanna)報到。他不久前才被拍到現身女兒幼稚園畢業典禮,最近又被捕捉到一家三口出國旅遊,他牽著寶貝現身機場,許久不見的小Hanna已經6歲,大眼萌樣十分討喜,不僅正面曝光,連身高都抽高不少。

▲劉德華女兒過去不論走到哪,都要父母抱緊緊。(圖/CFP)

▲劉德華女兒過去不論走到哪,都要父母抱緊緊。(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剛結束電影宣傳,近日被香港《蘋果日報》拍到,不久前先帶妻女一起到英國旅行,途中行經布拉格,也在當地停留多日,這一玩就是大半個月,好不容易終於回到香港。當天,華仔帽子、口罩包緊緊,全身黑色衣褲,搭配牛仔外套,打扮十分有型,一路上食指緊扣牽著女兒Hanna。

▲劉德華女兒完美遺傳了夫妻倆的優點,亭亭玉立模樣十分引人關注。(圖/CFP)

▲劉德華女兒完美遺傳了夫妻倆的優點,亭亭玉立模樣十分引人關注。(圖/CFP)

只見綁馬尾的Hanna一路走走跳跳,穿著碎花裙和皮外套,搭配黑色皮鞋,肩上背了超大的粉紅色背包,睜著圓亮大眼,小臉上的笑容掛好掛滿,活潑可愛的模樣十分討喜。她雖貴為天王女兒,卻完全沒有公主架式,沿途自己背包包,和前來接機的工作人員有說有笑,心情看起來很好,沿途數度被拍到開懷大笑得模樣。

劉德華女兒Hanna才從幼稚園畢業,身高已抽高不少。(圖/資料照/華映、翻攝自《新浪娛樂》)

▲劉德華女兒Hanna才從幼稚園畢業,身高已抽高不少。(圖/資料照/華映、翻攝自《新浪娛樂》)

6歲的Hanna也被發現,已經從那個黏父母,走到哪都要爸媽抱緊處理的小女孩,蛻變成體態高挑,長腿纖細宛如小名模的漂亮女孩,完美繼承了明星爸、名模媽的優點。她目前身高已高過老爸劉德華的腰部,成長十分快速。她當天整路跟爸爸牽手步行,媽媽朱麗倩則快步走在前頭,一家人最後跳上黑色廂型車離開現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