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寮國歷史性首戰 吸引大批韓國媒體採訪

▲2018雅加達亞運寮國歷史國際賽首戰吸引大批韓國媒體採訪。(圖/記者陳立勳攝)
▲寮國歷史國際賽首戰吸引大批韓國媒體採訪。(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雅加達報導

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棒球項目21日率先在GBK主球場展開會外賽,其中今日寮國在國際賽場上歷史首戰,碰上泰國隊,場邊吸引10多家韓國媒體採訪,包括平面與電視媒體。

本次亞運棒球資格賽由寮國、泰國、斯里蘭卡競爭唯一一張會內賽門票,晉級球隊將與日本、中國、巴基斯坦分在A組,中華、韓國、香港、地主印尼分在B組,本屆亞運棒球總計10隊參賽。

▲2018雅加達亞運寮國歷史國際賽首戰吸引大批韓國媒體採訪。(圖/記者陳立勳攝)
▲寮國歷史國際賽首戰吸引大批韓國媒體採訪。(圖/記者陳立勳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寮國棒球隊從未參加正式國際賽,這次報名參加亞運也是頭一遭,其中關鍵人物就是59歲韓職名將李萬洙,李萬洙16年職棒生涯全待在三星獅隊,拿過韓職年度MVP、全壘打、打點王獎項,曾在美職體系擔任8年教練,後來回到韓職接下SK飛龍總教練,2007年擔任SK飛龍首席教練,4年前來到寮國指導「寮國J兄弟隊」,李萬洙目前是寮國棒協副理事長,同時寮國教練團皆由韓國教練組成,可惜今日比賽結果寮國0比15慘敗泰國,國家隊歷史首勝還要再等等。

▲2018雅加達亞運寮國棒球隊歷史首戰。(圖/記者陳立勳攝)
▲寮國歷史國際賽首戰。(圖/記者陳立勳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