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沒跟吳宗憲聊弟弟的事! 原因全是「滿滿心疼」

2018年08月21日 16:06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在私人IG上發文要為女友炸市政府,引起社會恐慌。事發後,吳宗憲公開痛罵兒子蠢,甚至痛批對方沒資格待在演藝圈,用心鋪好演藝路直接喊卡。Sandy提到,自己不是很懂得怎麼安慰人,所以用行動來關心,「爸爸氣到都不吃東西,所以我趁他休息時,煎了牛排給他,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他的身體。」

►更多【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放話「炸北市府」】相關新聞

Sandy和吳宗憲錄完《小明星》已經是凌晨,隔天爸爸一早又要錄《大熱門》,再加上碰上弟弟的事,一整天都沒有吃,她趁爸爸錄《大熱門》得空檔,煎了牛排和做一些菜,「我後來沒有再跟他多聊,就是想讓他休息。」

▲▼主持甜心SANDY吳姍儒出席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 《綜藝大熱門》首度同台錄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Sandy心疼爸爸吳宗憲。(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姍儒認為,弟弟就是該罵,所以爸爸做的一切決定,她都認為該嚴厲,「我入行才幾年,懂得也不多,該說的都說了!」其實面對這件事,她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們家的規則很多,他會有這樣不經大腦的行為,對我們來說很驚訝!」她認為弟弟沒有犯一個泯滅良心的錯,但是是一個不能犯的錯,她反覆想過這件事,最後歸納出一句話,「凡事都可做,但不都有益處,就這麼簡單,所有的選擇都是我們自己做的,自己做的事要自己承擔。」

鹿希派除了在臉書上道歉、到警局報到,隔天也在記者會中頻頻鞠躬,說了多次道歉,算是有擔當,敢做敢當。不過依然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他認為很多錯不是認錯就能被解決,「本來是發片要感謝大家,沒想到變成宣布離開演藝圈的記者會,你應該算很倒霉,你爸爸是吳宗憲,我就送你到這,別再發片,演藝圈不需要你這個咖,多不了你這個人,也差不了你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