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放學被排氣管燙傷!幫女兒請假「得2字」秒心碎 把拔:是我太玻璃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幼兒園妹妹日前下課時,被其他家長的機車排氣管燙傷,由於傷口持續疼痛不便上課,媽媽只好傳訊息向導師請假,結果得到的回應只有兩個字,這讓做父母的忍不住玻璃心碎。不過網友看完認為很正常,直問「不然是要回什麼?」

女童哭泣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父親在「爆廢公社」po文提到,女兒8月1日剛上幼兒園,上禮拜載她下課時,被其他家長的機車排氣管燙傷,而在場老師當時有協助處理,不過因女兒腳痛不便上課,又加上發燒,所以向老師請假。

▲放學被排氣管燙傷!幫女兒請假「得2字」秒心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師只回「好的」,讓把拔疑惑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讓他疑惑的是,老師只回了「好的」二字,也不見任何關心或慰問,不禁感嘆「現在導師都是這樣,二字就沒有任何下文了嗎?真的只是單純想解惑,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是我太玻璃心嗎?

對此,網友們紛紛幫老師說話,「幼兒園老師很辛苦薪水又少,是想怎麼樣啦」、「至少不是只有貼圖」、「蠻正常的回覆」;另外,還有家長表示,因為幼兒園規定,只能透過聯絡簿或上下課時間跟老師溝通,所以連老師的Line都沒有,「我不就要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