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麗罕見開口唱歌! 下秒「即興播氣象」現專業

▲▼王淑麗上廣播節目唱歌             。(圖/pop radio提供)

▲王淑麗上廣播節目唱歌 。(圖/pop radio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在POP Radio獻出演唱處女秀,上週七夕情人夜,她到POP Radio《音樂咬耳朵》現場,主持人哲緯興奮表示「居然有氣象主播來上我的音樂節目,真是太酷了!」王淑麗笑回「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更說「從來沒有人敢邀請我上節目公開唱歌!」直說唱歌比播氣象還緊張。
 
首次在電台獻唱,王淑麗開唱前直呼「播氣象都沒那麼緊張」,但當選唱歌曲《城裡的月光》前奏響起,王淑麗立刻全心投入旋律中。雖然一度笑場,更求救哲緯一起合唱,但王淑麗solo唱完最後一句應景歌詞「若有一天能重逢,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哲緯也忍不住拍手稱讚王淑麗「明明就很會唱!」
 
哲緯在節目中更臨時cue王淑麗現場播報氣象,只見她事先沒re稿、也完全不需要大字報,直接就開始播報氣象,更巧妙將氣象與七夕傳說結合,形容近日豪雨是因「牛郎織女一期一會在天上落淚」,輕鬆通過考驗。

▲▼王淑麗上廣播節目唱歌             。(圖/pop radi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淑麗在節目上唱歌。(圖/pop radio提供)

王淑麗最後謙虛回應讚美,表示「人生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好」,自嘲「我還是把氣象報好,就別再妄想要唱歌啦!」哲緯感謝王淑麗把初體驗給了POP Radio,她則回應「希望沒有搞砸你的節目」,更表示「下次可以邀我來播氣象,但再也不要找我來唱歌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