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新舊小燕子比較!王淨曝「跟安以軒版不同」關鍵原因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鬥魚》電影版票房突破1000萬台幣,女主角王淨率林柏叡、吳岳擎、虹茜、邱宇辰(毛弟)慶功。網友近來討論起新舊版本小燕子的演出,王淨平常心看待,「我演的小燕子,本來就跟安以軒演的不太一樣。」

▲▼《鬥魚》安以軒、王淨。(圖/多曼尼提供)

▲《鬥魚》新舊版本小燕子安以軒、王淨常被拿來比較。(圖/多曼尼提供)

王淨看了《鬥魚》電影版9次,還說仍會被電影感動到,也聽到觀眾席蠻多啜泣聲,讓她超開心。她也會去看網友留言,不少網友拿她演出小燕子跟安以軒的版本比較,有好的也有壞的,還有人說她的長相很像「啄木鳥」,讓她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網友比較,王淨透露,導演一開始就想在15年後塑造出不一樣的小燕子,「安以軒之前的小燕子骨子裡天生就是乖乖牌,卻因于皓才變成叛逆,而我演的小燕子本來就是叛逆的女生,因為遇到于皓才找到自己。」

▲▼邱宇辰(毛弟)、王淨、林柏叡、吳岳擎、虹茜出席《鬥魚》媒體感恩茶敘。(圖/多曼尼提供)

▲▼邱宇辰(右起)、王淨、林柏叡、吳岳擎、虹茜出席《鬥魚》媒體感恩茶敘。(圖/多曼尼提供)

▲▼邱宇辰(毛弟)、王淨、林柏叡、吳岳擎、虹茜出席《鬥魚》媒體感恩茶敘。(圖/多曼尼提供)

邱宇辰(毛弟)首次演出反派,先前被粉絲放話退讚,未料反而IG以1天1000人左右速度成長,多數網友給他的評價,「好喜歡你壞」、「壞得讓我好爽」、「想被你使壞」讓他看完笑說:「原來大家口味都是這麼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