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逼真「狗狗冰淇淋」登上BBC! 外國網友驚呆:怎麼吃

▲▼ 台灣狗狗冰淇淋登上外媒報導。(圖/路透社)

▲ 台灣狗狗冰淇淋登上國際媒體,外國網友看了影片後留言說,「好可愛」、「這要怎麼吃?」(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一款造型逼真、精美的狗狗冰淇淋近日登上《路透社》、BBC、《海峽時報》等國際媒體。先前一支不知拍攝日期的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短片中顯示一名主人在餐桌上「鏟掉」一隻小沙皮狗的頭,一旁目睹過程的黑狗表情驚恐,眼睛都嚇得凸了出來。雖然許多網友之後指出這可能是2支短片剪接在一起,不過也讓這款甜點意外爆紅,成為臉書、IG打卡熱門品項。

有些不知道真相的外國網友看了影片後留言說,「我的老天,這要怎麼吃?」、「天啊,為什麼要逼我看這個」、「我尖叫了」,多數人則是驚訝得說不出話而分享了「瞠目結舌」的貼圖。不過,也有人說,「好想吃吃看」、「我以為是真的,好可愛,大吼『不!』,之後反而覺得看起來真好吃,天啊, 這代表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呀?」

原來,影片中的桌上佳餚,不是真的小狗,而是位於高雄的J.C.Co藝術餐廚所推出的造型冰淇淋,每一隻要花上5個小時手工製作,售價在110至188元之間。由於實在太受歡迎,目前限量每日100個。狗狗冰淇淋有伯爵奶茶、巧克力以及香濃花生口味,業者還幫狗狗分別取了名字,有拉布拉多犬「雪兒」、巴哥犬「豆豆」,還有沙皮狗「臭臭」。

有顧客覺得冰淇淋很可愛,也有人說,有點捨不得吃,因為深怕切下去會傷了牠,「覺得牠很可憐」、「好像真的有狗狗趴在這裡」。還有人大讚,狗狗製作得非常精巧,尤其是腿部和尾巴更是維妙維肖,水汪汪的眼睛「好像狗狗真的看著你」。

▼ 位於高雄的J.C.Co藝術餐廚所推出的造型冰淇淋爆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