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面臨共軍威脅?唐湘龍:解放軍超想打仗的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圖/翻攝TVBS NEWS Youtube)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圖/翻攝TVBS NEWS 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日前警告,中國已經準備武統台灣,不過,美國軍事專家則認為台灣部署最新雄風2E飛彈,可打擊射程1500公里外的中國軍事基地。此說法引起一陣議論,台灣是否面臨共軍威脅?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解放軍超想打仗的」。

唐湘龍20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指出,「我們在面對到大陸有可能侵台這一件事情,大陸的解放軍不會打台灣的,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第一個你必須要知道,你是中國人,第二個,解放軍不想打仗?軍人不想打仗?誰告訴你解放軍不想打仗?我認為解放軍超想打仗的。」

唐湘龍解釋,美國能掛上將階級的高級將領,每個都是有實戰經驗。若解放軍的將領想要升遷的話,就必須要有實戰經驗,才能掛上將階。

因此台灣是否正面臨著共軍的威脅?唐湘龍認為,「解放軍躍躍欲試,如果有機會打仗能夠證明自己的實力,誰不想打,台灣不要低估這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