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休旅車誤闖機車道「硬塞」走完全程 網友全看傻了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陳姓網友日前騎著重機去跑山,沒想到在路上遇到一台超雷的休旅車,誤闖機車道就算了,還堅持「硬塞」走完全程。一開始機車道還算寬敞,休旅車能輕鬆穿過,但中間有一個路段超窄,幾乎要過不去了,沒想到駕駛直接壓上路旁的護欄,整台車傾斜地開完全程。

▲休旅車誤闖機車道「硬塞」走完全程。(圖/網友提供)

▲休旅車誤闖機車道「硬塞」走完全程。(圖/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網友說,這台車是駕駛在苗栗三義的尖豐路,當地的道路設計有點奇怪,「一開始路大概就像影片看到的那麼寬,但轉彎路口進去已經有寫是機車道了,汽車是要走上高架橋的,但他就這樣開進去,看到路口已經連一台車都快容不下了,他還是硬擠進去」。

看到這個超奇葩的休旅車駕駛,網友忍不住說,「他已經看到路這麼小條了,還進去做什麼,前面很寬的路他不先迴轉,進去討苦吃囉」。

其他網友看到這部影片也都笑翻了,有網友開玩笑說,「你都不怕下車揍你,喔對,他打不開車門」、「超強的,居然開得出去」、「汽車硬要當機車就是了」,也有許多網友覺得是道路設計的問題,「硬要做分道」,還有當地網友出來說,「三義這條很常發生這種事,都是外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