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蝦頭」連嗑101隻! 網友揭「超噁事實」:快去驗血

2018年08月21日 15:33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網紅「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成員游否希受到許多粉絲歡迎,也常常進行旁人難以理解的挑戰,繼日前連吃101顆雞佛後,他再度挑戰連吃101隻蝦,且不吃蝦身「只吃蝦頭」,看得網友直呼:「太猛!」

游否希吃蝦頭。(圖/翻攝自Youtube/含羞草)

▲▼游否希挑戰一次吃101隻蝦頭。(圖/翻攝自Youtube/含羞草)

游否希吃蝦頭。(圖/翻攝自Youtube/含羞草)

游否希在釣蝦場旁進行挑戰,由巴巴烙、本燙、草爺等人負責吃蝦身,他則「只能吃蝦頭」,雖然他本人很喜歡吃蝦頭,但他坦言:「再好吃的東西,你放大100倍,就會覺得很噁心!」不過最後還是完成挑戰,成功嗑光101隻蝦的蝦頭,影片曝光後,網友大讚他很狂,但也忍不住替他擔心:「會吃到蝦囊,蝦囊都是囤放一些不乾淨的東西」、「釣蝦場的蝦子最好不要吃蝦頭和蝦腸,因為鉤子可能真的會斷在裡面,還有一些藥劑會殘留在腸子裡面。」

游否希吃蝦頭。(圖/翻攝自Youtube/含羞草)

▲游否希勸網友不要隨便模仿。(圖/翻攝自Youtube/含羞草)

事實上,游否希在影片中也強調,蝦頭是高蛋白、高膽固醇的食物,他身體健康強壯,吃了都還覺得腦很脹,勸一般人不要輕易嘗試,不然容易當場中風。網友也建議他定期驗血做檢查,「吃完了沒問題,身體會有問題啊,記得多注重身體健康」。

▲蝦頭,蝦,海鮮 。(圖/取自pixabay)

▲蝦子的臟器主要集中在頭部。(圖/取自pixabay)

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主任顏宗海過去也曾提醒,蝦子的臟器主要集中在頭部,若養殖場有抗生素殘留,容易積在蝦頭處,民眾下肚後容易產生皮膚紅癢、長尋麻疹等過敏反應,吃蝦時還是盡量避開頭部較安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