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友酸「弄來弄去還是她」…Sandy變臉痛罵! 瑤瑤哽咽哭了

2018年08月21日 14:1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瑤瑤(黃喬歆)外型火辣,卻也曾遇到渣男背叛,她在節目上分享年輕時交的某任男友,為了迎合男方喜好剪了短髮,之後發現男友還留戀短髮的前女友,才會叫她跟著剪,甚至還無意間抓包男友竟對外稱呼她是「女魔頭」,講到傷心處讓她一度哽咽,連一向溫和的Sandy都忍不住痛罵。

瑤瑤在《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過往情史,在黑澀會時期和某任男友交往3年,時間一久少了新鮮感,男友常會和朋友上夜店,有一次因為想認識新的女生,被她意外發現男友和友人的對話,友人問:「你不是還跟瑤瑤在一起?」沒想到男友卻回:「不要再提了好不好,弄來弄去還是那個瑤瑤。」

▲瑤瑤哭訴。(圖/翻攝自YouTube)

▲瑤瑤哭訴遭男友背叛。(圖/翻攝自YouTube)

一看到男友對自己說出「弄來弄去」這個不雅字眼,瑤瑤當場崩潰,男友甚至還對外稱呼她是「女魔頭」,稱是她不願意分手,她講到傷心處一度哽咽泛淚。雖然經過這次爭吵,但兩人還是和好,直到某一次吵架,男友脫口說出要瑤瑤剪短髮的原因,是因為當她坐在機車後座時,後視鏡看過去她像極了自己短髮的前女友。

得知自己成了前女友的替代品,瑤瑤再也無法忍受,最後決定分手,讓全場來賓心疼不已,就在她講整段故事時,Sandy一開始還能開玩笑緩和氣氛,但聽到後面,臉色變得越來越凝重,甚至聽到吳宗憲、余祥銓在一旁搞笑都笑不出來,氣得說出:「真的很奇怪!」

▲瑤瑤哭訴。(圖/翻攝自YouTube)

▲Sandy臉色凝重(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楊皓如也透露當記者時,男友常常跟她說有東西要剪接、要加班,某次她半夜心想男友辛苦,買了鹹酥雞就奔去公司,結果到了才發現,剪接室一個人都沒有,這就算了,某次在公司要去上廁所,遠遠看到走廊盡頭角落,男友面對牆壁,鼠蹊部那裡有個人頭左右搖晃,她走過去確認發生什麼事,結果蹲在下面的是一名造型師,對方說是在「綁鞋帶」,她竟相信了。

後來楊皓如向男友求證,男友當場痛哭下跪,堅稱是小三「先來黏我的!」她也轉而向小三逼問,沒想到小三態度超級從容自在:「妳在擔心什麼啦,我又不會真的搶走他,我不會想要跟他在一起的啦!」還說雖然的確有發生關係,但「不過就是一次,一次而已啊,那又怎麼樣!……我沒有要介入欸,我都要結婚了。」指稱會和她男友發生親密關係,是因為要「婚前紓壓」,讓全場大傻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