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25位限定歌迷受邀 VIP前進「莫文蔚小巨蛋」後台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莫文蔚12月22日四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個唱舞台,一開賣就瞬間完售,同時也推出四張專輯為一組、全球限量250套的黑膠套裝禮盒—莫文蔚Karen Mok《25 YEARS OF MOKnificence》LP Collection。

莫文蔚日前來台出席記者會,百忙之中抽空拍了一支短片,希望藉此影片宣傳黑膠套裝禮盒,不料影片還未上線,限量250套的黑膠套裝禮盒便在開放預購沒多久後火速完售,本來要用來宣傳的影片頓時變成「完售通知!」

▲▼莫文蔚。(圖/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推出限定黑膠。(圖/索尼提供)

▲▼莫文蔚。(圖/索尼提供)

為了感謝歌迷,莫文蔚加碼送給購買黑膠套裝的歌迷驚喜彩蛋,她從250組流水編號中,親自抽出25個中獎號,凡是持有這25個幸運編號的歌迷就能參加演唱會前的「絕色莫文蔚 小巨蛋絕妙之旅」,將獲得後台VIP通行證,可搶先參觀《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之驚奇後台。

「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將於12月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莫文蔚透露,這場演唱會的內容「超絕」,因為她會把過去最經典的歌、她最引以為傲的舞台絕招全部放進這場秀裡,而且她會不斷換裝,讓歌迷大飽眼福,並且還保證會為台灣觀眾增加特別曲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