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伊威斯特穿LV西裝竟配「小一號」拖鞋 網砲轟:在想什麼

▲肯伊威斯特穿LV西裝配拖鞋(圖/品牌提供)

▲肯伊威斯特穿淡綠色LV西裝出席婚禮,引起網友熱論。(圖/品牌提供)

 編輯/J

饒舌天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不僅在音樂圈有強大影響力,個人自創品牌Yeezy每個動作,更是潮流圈超夯話題。日前他穿著LV西裝現身,腳下卻踩著一雙「小一號」的拖鞋,網友甚至是鐵粉看了都直搖頭,很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肯伊威斯特穿LV西裝配拖鞋(圖/翻攝自dailyeezy IG)

▲西裝尚有滿滿Logo。(圖/翻攝自dailyeezy IG)

肯伊威斯特17日出席饒舌天王2 Chainz(雙鍊大師)於邁阿密舉辦的婚禮,身上穿著的是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2019年春夏系列西裝,也是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剛接下男裝總監的新系列,清新的淡綠色調、印滿LV Logo十分醒目。

▲肯伊威斯特穿LV西裝配拖鞋(圖/翻攝自dailyeezy IG)

▲西裝配拖鞋,你敢穿嗎?(圖/翻攝自dailyeezy IG)

再來看到穿法,「肯爺」是單穿西裝外套,並扣著一顆扣子,微微露出胸肌線條,疊搭多條金色項鍊。合身剪裁加上充滿趣味的細節,被網友大讚是「今年最棒穿著」,也有人覺得很適合邁阿密的風情。

只不過當視線往下移,他卻踩著一雙Yezzy拖鞋,而且明顯小了一號,還配上一雙灰色襪子,就令網友問號滿天飛,紛紛留言:「好像精神病院跑出來的」、「他到底在穿什麼」、「好像監獄拖鞋」、「沒有品味」。但依照以往他的穿著,總能帶起時尚潮流,這會不會掀起一股「西裝配拖鞋」熱潮,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