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教照X光標準姿勢 惡狼醫檢師趁機「偷揉」10女學生胸部

▲▼X光。(圖/免費圖庫pixabay)

▲ 女學生驚覺自己被襲胸後,連忙告知母親並報警,才發現有高達10多名同學也被襲胸。(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福岡縣一名男性醫檢師日前被爆出在高中進行肺結核健檢時,故意隻開其他人,趁四下無人時,假裝教導對方如何擺出照X光時的正確姿勢,並趁機偷摸、搓揉對方胸部,受害學生高達10多人。警方20日逮捕這名涉嫌性騷擾的醫檢師,然而被逮後,嫌犯卻仍堅決否認。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福岡縣結核病預防會的福岡結核病預防中心5月9日曾到縣內的一間高中進行結核病健檢,在胸部x光檢測中,現年36歲的男性醫檢師江崎有樹在檢查時,趁x光檢測車上只剩他與受檢人時,藉故走到女學生旁邊,假裝教學生照X光時應該擺出的正確姿勢,「搓揉」對方胸部,前後得逞10餘次。

▲▼國中生,女學生,放學,下課,高中生。(圖/pakutaso)

▲惡狼醫檢師故意製造與女學生「單獨」在醫檢車上的機會,伺機襲胸。(圖/pakutaso)

其中一名女學生將這名醫檢師的惡行告訴母親,並在母親的協助下報警。警方調查當天接受x光檢驗的女學生後才發現,有多達10餘名學生也同樣受到惡狼侵犯。警方20日依照性騷擾防治法逮捕這名嫌犯,但江崎接決否認犯行。對此,福岡結核病預防中心事務局長伊藤洋出面道歉並表示,「讓各位失去對敝會的信賴,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