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射箭/這次真的要贏韓國 中華有致命策略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女子射箭,中華射箭隊,雷千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女子射箭,中華射箭隊,雷千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克銘/雅加達報導

台灣評估有機會奪牌的射箭項目,21日早上進行排名賽,台灣選手表現穩定,而總教練林政賢表現現場的風向交錯,早上、下午的風勢不太ㄧ樣,都是選手需要做調整的,而射箭想要奪金,務必要擊敗南韓,林政賢則說,只要成績讓南韓追,她們就會有壓力。

以早上的排名賽成績來看,雷千瑩、譚雅婷、彭家楙分別排在4、6、8名,唯獨羅筱媛排在63名,表現較為不佳,不過女子團賽部分,我國排在第2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女子射箭,中華射箭隊,譚雅婷(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女子射箭,中華射箭隊,譚雅婷(圖/記者季相儒攝)

總教練林政賢說:「這個場地風向交錯,早上小下午大,先穩住資格賽排名就好,後面的淘汰賽再一決勝負。」

教練倪大智也表示,選手首日判斷風向、反應速度、應變能力都做的相當好,這個場地本來就是射箭場,左右風轉變一瞬間,這都會成為比賽變數。

如果要在射箭奪金,最重要的就是擊敗南韓,總教練林政賢表示:「面對南韓最重要的就是自己成績要先拿出來,畢竟南韓不喜歡追趕,因此在成績上就要先下馬威,如果一直取得領先,南韓也會有失誤的時候。」

射箭本次奪牌可說是勢在必得,全隊也相當嚴格管控,包括不喝雅加達的咖啡,水果也不吃,瓶裝水也不喝,希望以最佳狀態迎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