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網球/張凱貞女單爆冷止步16強 混雙殘念遭淘汰

▲▼張凱貞。(圖/WTA台灣公開賽提供)

▲張凱貞。(圖/資料照/WTA台灣公開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網球精靈」張凱貞21日在網球女單16強賽事,以0:6、2:6不敵香港選手張瑋桓爆冷吞敗,這也是本屆網球代表隊在亞運吞下的首場敗仗。

張凱貞首盤吞下貝果0:6丟掉,第二盤也只拿了兩局。張瑋桓年僅22歲世界排名612,與張凱貞地位天差地遠。不過今年賽季張凱貞狀況似乎尚未調整到位,單打最多只在ITF 總獎金2萬5千美金的賽事闖進單打4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許絜瑜/李珮琪20日在雙打退賽後,張凱貞是第二名出局者。根據網球代表隊教練江勁彥表示,張凱貞因左肩受傷剛好的緣故,狀態還沒完整到位。此外對手張瑋桓擊球角度大,場地速度偏慢受限張凱貞的發揮。而混雙16強與謝政鵬面對日本林恵里奈/上杉海斗,台灣組合以 6:7(2)、 7:6(5)、 10:12止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