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Charge 3發表!加入血氧含量感測、續航力長達7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全球穿戴式裝置品牌 Fitbit 全新發表 Fitbit Charge 3,搭載15種自設目標的運動模式,還納入關鍵的智慧功能,隨時連網接收重要訊息,電池續航力可達7天之久。Charge 3預計於2018年11月上市,售價從新台幣4,990元起。

Fitbit Charge系列是品牌旗下最受歡迎的產品系列,累積銷售數量已達3500萬。Charge 3採用頂級輕量化材料,包括航太級鋁合金外殼以及康寧 Gorilla Glass 3耐刮玻璃螢幕,造型纖薄洗練,畫質比前一代產品的尺寸與亮度都提高近40%。

Fitbit Charge 3 是該公司旗下第一款具有感應式按鈕的穿戴式裝置,其中包含了申請中的新型專利技術,打造外型流線的游泳防水設計,新增的空間讓裝置可增加更多的感應器與更大的電池,使得電池續航力長達7天。

延續Fitbit旗下健身手環中最進階的健康與健身功能,Charge 3這次憑藉累積超過9兆分鐘的心率資料,Fitbit強化24小時的PurePulse 心率追蹤,提供運動測良精準度超越Charge 2的心率感測技術,得以更準確計算卡路里消耗量,以及測量休息時心率,藉此優化健身體驗並發現健康趨勢。

這一代版本全新加入相對血氧含量(SpO2)感測器,能推算相對血氧含量的濃度,並追蹤新的重要健康指標,例如睡眠呼吸中止症等。

其他相關功能包括可選擇15種以上運動模式、防水深度可達50公尺深、女性健康追蹤功能、運動社群互動、24小時指導與激勵、運動辨識、活動提醒、放鬆呼吸、顯示入眠階段與品質數據的睡眠追蹤功能以及更多相關功能,全部都在小小的運動手環當中。

此外,針對睡眠追蹤與分析的功能這次也有進化,Fitbit Labs宣布全新公測版Sleep Score beta將於今年稍後全面提供給
Fitbit使用者。針對目前多款搭載相對血氧含量感測器的裝置,包括Charge 3、Fitbit Ionic 以及Fitbit Versa,Fitbit將在這些產品上進行測試,適時警告使用者呼吸紊亂的狀況,這些狀況可能反映包括過敏、氣喘、或睡眠呼吸中止等健康問題。

整體來說,Charge 3是Fitbit至今功能最全面的健身手環,用戶可以快速回覆瀏覽行事曆、簡訊通知、來電以及接受通知(如Facebook、Uber等),甚至透過 Fitbit Pay,可以在18個國家、超過100個金融機構支援的地點進行非接觸式支付,輕鬆地為商品付款,相容於大部分的Android 以及iOS裝置。

 

Charge 3售價為新台幣4,990元,共有黑色錶帶搭配石墨黑鋁錶框、藍灰色錶帶搭配玫瑰金鋁錶框;Charge 3特別款售價為新台幣5,590元,配件售價為新台幣1,090元~1,690元。將於2018年10月在美國、歐洲、中東與非洲開始販售,11月在亞洲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