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卡巴迪/中華22比18擊敗敵伊朗 奪牌希望高

▲▼       女子卡巴迪國際邀請賽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中華女子卡巴迪隊。(圖/記者洪偵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21日上午進行的比賽以22比18擊敗強敵伊朗,在分組預賽中取得兩勝一敗的佳績。中華隊在預賽與伊朗、孟加拉和南韓同組。在首戰43比28擊敗孟加拉後,20日以16比20惜敗南韓,在不能輸的壓力下面對被認為小組實力最強的伊朗,中華女將頂住壓力取得勝利。

南韓與孟加拉的比賽還沒進行,如果南韓隊獲勝,三隊皆為2勝1敗將比較總得分與總失分的差距,中華隊在三場比賽結束後的總得分與總失分差是+15,而由於南韓在首戰20比46慘敗給伊朗,而我們僅僅輸給南韓隊4分,所以韓國隊目前的得失分差是-22,在最後一場南韓面對孟加拉的比賽,南韓要贏孟加拉超過37分才能晉級。對孟加拉及南韓都大勝的伊朗則已經確定晉級四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中華隊第三次參加亞運,前兩次參賽都僅僅在小組賽止步,今年非常有機會闖進四強,而由於女子卡巴迪並沒有設立銅牌戰,所以晉級四強也表示中華隊確定拿下獎牌。

▲亞運卡巴迪,中華隊擊敗伊朗。(圖/CFP)

▲亞運卡巴迪,中華隊擊敗伊朗。(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