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更新!新版iOS LINE可刪特定聊天室資料 解放你的手機空間

LINE 公布年度內容回顧排行(圖/記者樓菀玲攝)

▲ 更新過後的 LINE iOS 版本,可讓用戶自由刪除特定聊天室內容 。(示意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嫌 LINE 容量太大占空間嗎?LINE 在昨日釋出的 8.12.0 更新版本當中,搶先在 iOS 版推出「刪除特定聊天室的資料」功能,讓用戶不用一次刪除「全部」資料,讓想要留下來的資料可以繼續保存下來。

相較於過去的版本只能刪除「快取」檔案,LINE 在這次的 8.12.0 更新版本當中,開放用戶自行選擇欲刪除的聊天室內容,再也不用一次忍痛全刪資料,自由保留需要的聊天室。

▼ 進入聊天室後點選「設定」之後,接著選擇「刪除資料」,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欲刪除的資料種類:「照片」、「語音訊息」、「檔案」。

LINE,iOS(圖/翻攝自 LINE BLOG)

▼ 使用者也可以依照個人需要,選擇刪除特定期間前的資料。

LINE,iOS(圖/翻攝自 LINE B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