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女籃/抗韓國王牌朴智修 中國女籃要用速度戰勝

▲中國女籃在本屆亞運勢如破竹,取得預賽B組第1晉級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女籃在本屆亞運勢如破竹,取得預賽B組第1晉級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連同20日以110比36痛宰蒙古,中國女籃在本屆亞運預賽順利取得3連勝,也提前鎖定分組第1晉級8強。針對後續南、北韓聯隊將有效力WNBA好手朴智修加入助陣,中國女籃總教練許利民也強調,「朴智修歸隊肯定對韓實力有幫助,現在我們的想法就是從速度戰勝她。」

中國女籃在本屆亞運一路勢如破竹,預賽首戰先後擊退泰國、日本及蒙古,其中對上日本之戰以32分大勝,更展現中國隊此次強悍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篤定以預賽B組第1名晉級8強後,中國女籃總教練許利民也談到A組南、北韓聯隊在8強賽可能加入效力WNBA的「天才少女」朴智修,身高195公分的她本次仍列入兩韓聯隊名單,但由於先前所屬WNBA球隊仍處於季後賽行列,預賽遲遲無法抵達印尼效力。

許利民強調,「有了朴智修,肯定對兩韓聯隊實力有所幫助,現在我們的想法就是從速度來戰勝她,但最關鍵的還是把自己給做好。」

▲韓國朴智修。(圖/CFP)

▲朴智修可能在亞運女籃8強回歸南、北韓聯隊效力。(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