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請吃飯 罕見「3大天王男神」現身同桌!網暴動:氣場太強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汪小菲近來跟著大S上陸綜《幸福三重奏》,投資經營的S Hotel生意也越來越好,招待不少藝人明星來用餐。他這次公開一張聚餐照,驚見一票天王級男神帥氣現身,其中有2位身高180公分的男神,高顏值讓網友驚呼連連,直呼:「這陣容太強大了!」

汪小菲常在自家飯店招待藝人好友用餐,20日他在微博曬出私人聚餐照,除了大S依舊少女感爆棚外,還有許久不見的S幫姊妹范曉萱,有眼尖網友發現站在最邊邊的2個高個男,竟然是信和王力宏,王力宏摟著愛妻李靚蕾,在他左邊的眼鏡男雖然被遮住大半個身體,但仍被認出是小天王林俊傑。

▲汪小菲。(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聚餐驚見信(左2)、王力宏(左3)、林俊傑(右3)。(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這個驚人的天王級男神組合,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日常羨慕酒店員工」、「居然發現野生林俊傑」、「信喝多了嗎」、「就算坐角落吃飯也不容忽視的一桌啊」、「我的媽!氣場太強大」。

大S日前在節目中提出「剝蝦論」引起爭議,解釋這只是單純的「個人習慣」,並把這套理論的養成過程,一併清楚說明。她童年時期,徐媽經常得親手燒大桌菜招呼一大家子人,所有家事都一手包辦,徐爸疼愛妻女,加上姑姑們也很幸運都嫁給了體貼的老公,所以從小在餐桌上就看慣了「男人替老婆、小孩剝蝦」。

而大S在這個耳濡目染的氛圍下,自然就把剝蝦這件事,當成觀察男人是否體貼的一項標準,笑稱:「我自己也就養成了不自己剝蝦的習慣。」她也說,其實自己本來就沒有非常喜歡吃蝦,在節目上也說得很清楚:「有剝蝦我就會吃,沒有人剝蝦,我就是不吃這道菜而已」。

▲汪小菲發文護大S「剝蝦論」。(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妃常寵愛大S。(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雖然大S被說是公主病,但汪小菲挺身護妻,有次汪小菲在北京發燒,打了通電話給她:「老婆我想吃水餃。」大S為了老公,馬上訂機票,坐最晚的飛機趕到北京,從桿皮、調餡料、包餃子,從無到有做出一盤水餃,大S笑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被他逼出來的。」汪小菲則在微博放閃回應:「在我生病最難受的時候老婆飛來北京給我包餃子,以後我給你剝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