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躲桌底偷看 薩摩耶貪吃眼神離不開食物:霸託給我吃!

▲薩摩耶Maya非常愛吃,食物在哪眼睛就盯到哪。(圖/翻攝自Instagram@mayapolarbear)

▲薩摩耶Maya非常愛吃,食物在哪牠就在哪。(圖/翻攝自Instagram@mayapolarbea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食物在哪,我就跟到哪!」德國薩摩耶Maya是隻貪吃的汪汪,只要有人拿著吃的東西,狗狗便會目不轉睛地看著。飼主將這些畫面剪接成一段影片,並上傳到IG@mayapolarbear,僅僅3天就吸引將近40萬人觀看,汪星人可愛的模樣圈粉無數。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2歲的Maya不停地看著媽咪手上的食物,還把頭靠在馬麻腳上,露出無辜眼神表達「我也想吃」的心情,即便離吃的東西有點距離,汪汪也會從遠處望著主人,有一次甚至躲在桌子下偷偷靠近飼主,希望能藉此獲得零食,影片最終薩摩耶終於吃到東西,但是從狗狗的眼神能看出牠覺得一點也不夠!

▲薩摩耶Maya非常愛吃,食物在哪眼睛就盯到哪。(圖/翻攝自Instagram@mayapolarbear)

▲Maya剛過2歲生日,媽咪特製小蛋糕幫牠慶生。(圖/翻攝自Instagram@mayapolarbear)

飼主在IG提到,Maya一天有8成的時間都在睡覺,剩下的時間幾乎就是散步跟吃,汪汪每天要放風2至3個小時,而最喜歡吃的食物是鮭魚、牛肉乾。Maya非常聰明,學會了許多指令,最厲害的就是裝死,每當主人用手指當槍「ㄅㄧㄤˋ」牠,汪星人就會假裝掙扎然後倒地。媽咪曾在IG上表示,Maya很乖是因為有送到專業狗學校訓練,其他有趣的指令則是在家中教導。

▲薩摩耶Maya非常愛吃,食物在哪眼睛就盯到哪。(圖/翻攝自Instagram@mayapolarbear)

▲做指令非常傳神的Maya(圖/翻攝自Instagram@mayapolarbear)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也在IG提醒,薩摩耶要花許多時間帶去散步,且不能鬆開牽繩,避免狗的天性而傷害到人,汪汪的毛很多,必須時常幫牠梳理並清潔弄髒的毛,大約一週兩次整理毛髮,因此如果想要養一隻薩摩耶,需要非常有時間可以陪伴,以及無限的耐心照顧牠一生。

 

MAYA THE SAMOYED(@mayapolarbea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薩摩耶食物眼神Maya德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