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33元保障 南山人壽搶進定期險市場攻市占率

▲▼南山人壽總部。(圖/記者李蕙璇攝)

▲南山人壽總部。(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壽險業積極推廣保障觀念商品。以南山人壽來說,便將民眾一生中可能面臨的疾病、意外等風險狀況規劃規畫定期險搭配附約的保障組合,讓民眾更了解商業保險商品內容及提供的保障範圍。

南山人壽表示,趁年輕時投保的體況較佳,保險費用率也較低,相對來說保費也較划算。以25~44 歲之間的青壯族群來說,如果每天預算不到一個50元硬幣的金額,譬如說33元或是38元,希望藉此推出符合民眾需求及可以負擔的商業保險商品。

南山人壽還說,從衛福部統計來看,25歲以上的青壯族群罹患惡性腫瘤的人數,相較於10年前,成長了20%。而發生交通運輸等事故死亡比率,高達近5成。再對照國內每5位受長期照顧者,有一位為44歲以下年齡者。

民眾目前了解的商業保險保障,涵蓋住院醫療、手術醫療、重疾癌症、意外傷害、壽險保障及長期照顧等,保費預算會依各家保險公司提供的保障範圍多寡,有不同的計算方式。

目前市場上以「定期險」搭配「附約」的方式來提高保障額度,其保費預算相對終身險有其一定競爭力,也可能較為一些民眾接受。民眾還可以視預算需求,選擇部分給付項目升級為終身保障的組合。

南山人壽便建議民眾選擇投保這類保障型商業保險時,可依個人需求自由搭配不同保障範圍的附約,還可以多了解哪些醫療健康險的理賠服務有提供保險金扣抵醫療費用的住院理賠,節省申請理賠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