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下月14日能預購!外媒推測蘋果發表會是這一天

▲獨/6.1吋、6.5吋iPhone X 直擊  。(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德國媒體《Macerkopf》最新報導指出,已有兩家德國電信商準備在9月14日推出全新 iPhone 的預購活動。(圖/新 iPhone6.1吋、6.5吋展示機最終版亮相/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新 iPhone 真的要來了!根據德國媒體《Macerkopf》最新報導指出,已有兩家德國電信商準備在9月14日推出全新 iPhone 的預購活動。因此外媒推估,蘋果(Apple)今年的發表會可能會落在9月11或12日

而根據外媒《MacRumors》分析,過去蘋果新機發表會,時間點大多落在9月第二週左右,且通常是週二發表,但由於今年的這個時間剛好碰到9月11日,因此外媒推估蘋果可能會延後發表會日期到9月12日(週三),以避開在這天進行活動。

目前蘋果公司尚未對外發出邀請函,過去通常都是在八月底左右向外界發出秋季新品發表會的邀請函,8月31日就在下週五,換言之,正確的發表會日期最快下週就能揭曉

綜合近期有關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的報導,媒體普遍預估這次的發表會將會發表三款擁有劉海全螢幕且支援Face ID功能的iPhone新機,螢幕尺寸分別是6.1吋、5.8吋、6.5吋,其中6.1吋採用LCD面板,其餘兩款則是採用OLED面板。此外,也有媒體認為第四代Apple Watch 也有機會在這次發表會中登場。

▼外媒推估,蘋果(Apple)今年的發表會可能會落在9月11或12日。(圖/路透社)

▲▼蘋果公司,果粉,iPhone,駭客(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