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渡滷味、炸物比三牲夯 逢甲名店一週狂賣千份

中元普渡求方便 滷味、炸物比三牲夯賣(圖/愛合購提供)

▲社群團購網觀察,消費者講求方便,中元普渡改用滷味跟炸物來取代三牲。(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中元普渡拜拜,民眾採買供品需求大,社群團購網觀察,近一週站內業績攀升近1成之外,現代人普渡講求方便,今年有特別多選擇購買冰鎮的滷味或是炸物取代三牲,像是逢甲夜市名店東山鴨頭一週內狂銷千份,傳統牲禮的部分雞肉仍是首選,不過半雞比全雞銷量多出2成1。

幫好兄弟辦趴,要如何便利又看起來很澎湃,愛合購表示,今年中元普渡,站內滷味最熱賣,其次才是炸物、甘蔗雞。其中30年歷史的經家味東山鴨頭與紅龍雞塊7天賣破千份;元榆牧場熟雞則以甘蔗雞最熱銷,鹽水雞次之,而現代小家庭居多,在選擇熟雞尺寸時,以半雞較受歡迎,全雞買氣逐年下滑中。

令人意外的是,中元普渡也吹起了養生風潮,愛合購指出,餅乾零食、生鮮食品等,近期與普渡相關的商品帶動下,讓整體業績攀升近1成,在近一週銷量最突出的餅乾商品,則是來自宜蘭的oatmygod燕麥餅乾,創下1天狂賣600包紀錄;飲品方面為泰國TEPTIP椰子最受歡迎,團購價一瓶24元,2天賣出570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