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不想拿快遞」跳水庫 媽媽心急救人一起溺死

男大生「不想拿快遞」賭氣 跳水庫媽媽救人一起溺死。(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男大生跳下水庫後,母親為了救他也一起跳水。(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蒼溪縣一名19歲男大生因為不想幫媽媽拿快遞,2人發生爭執後竟然想不開跑去跳水庫,母親急著也跳下去救人,然而水深2人又都不諳水性,最後雙雙溺斃。

蒼溪縣浙水鄉18日下午1時發生溺斃事件,當地十字救援隊負責人表示,事發3小時後他們接到報案電話,隨即連絡廣元藍天救援隊前往二龍水庫現場,2小時後打撈到男大生的遺體上岸,母親的遺體則於當晚10時才尋獲。

事發當時,男大生因為正在打電動,所以不想幫媽媽拿快遞,發生爭執後,便跳入離家約20公尺的水庫中,據了解,他是家中獨子,平時十分受寵,家裡經濟良好,母親也才剛過40歲生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