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Hero在哪裡? 阿柴從「沙發蹦出」燦笑露臉:媽我在這~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只要大聲呼喚「Hero!」這隻聰明的阿柴就會立馬現身!目前居住於東京的台灣阿柴「Hero」每當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百忙之中也會抽空跑出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從門外的沙發底下探出頭來的超萌模樣,讓馬麻忍不住一連叫牠好幾遍,甜死人不償命的畫面讓網友全融化!

▲汪:馬迷我在這裡啦~(圖/臉書粉專「柴犬Hero(ヒロ)」授權提供)

▲汪:馬迷我在這裡啦~(圖/臉書粉專「柴犬Hero(ヒロ)」授權提供,下同)

Hero媽經常在臉書粉絲專頁「柴犬Hero(ヒロ)」中,分享Hero的超萌日常,雖然天生長得可愛,但其實不太會跟家人撒嬌,反而對外人更愛塞奶,不過個性很溫和也很聰明,很多事情講一次就懂,但前提是要有零食才可以。平常幾乎只要呼喚Hero的名字,牠就會現身,就像影片中的樣子,帶著燦爛的微笑,面對每個呼喊牠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汪:馬迷我在這裡啦~(圖/臉書粉專「柴犬Hero(ヒロ)」授權提供)

▲先森~你可以保持一點形象嗎...

目前3歲大的Hero看似溫和可愛,但其實牠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平常睡前媽媽都會給牠吃潔牙骨,但有一次Hero在吃的同時,一直偷瞄媽咪表情實在太有鬼,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Hero在籠子內的睡墊下,偷藏了一條大便,想要趁著馬麻不注意時偷吃,從此才知道原來牠有這麼一個可怕的怪癖。

馬麻說,之前和老公要去日本時,Hero因為檢疫的關係,必須先留在台灣一段時間,當時先將牠送到寵物旅館,大約有半年的時間。由於去日本之前,狗狗在爸媽出門時都不理會他們,也不會撒嬌,偶爾出國就讓牠去住寵物旅館,也是笑笑地目送家人離開,「沒想到那次待了半年後,牠有了分離焦慮症,只要離開牠的視線牠就會一直哭,讓我們覺得很心疼,也才知道原來牠心裡真的有我們,是記得我們的,讓我們覺得暖心但也好心疼。」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汪:馬迷我在這裡啦~(圖/臉書粉專「柴犬Hero(ヒロ)」授權提供)

▲Instagram@shibainu_hero上也能看到Hero的生活動態哦!

▲汪:馬迷我在這裡啦~(圖/臉書粉專「柴犬Hero(ヒロ)」授權提供)

▲Hero:來吧!快把我打包帶走!

▼影片為臉書粉專「柴犬Hero(ヒロ)」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阿柴沙發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