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餓壞了!外賣小哥電梯內「偷吃餐點」 40秒內重新打包完美犯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外送文化盛行,許多民眾只要打開手機app,就能夠輕鬆享受美食,日前網路上卻瘋傳一支「外賣小哥偷吃配送餐點」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只見影片中,負責配送餐點的小哥拿著餐點走入電梯後,趁四下無人竟打開客人的食物「大快朵頤」,超惡劣過程也被電梯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在短短52秒的影片中,這名外賣小哥似乎是餓壞了,連餐具都沒拿,一打開便當就低頭狂吃,可能是為了「保持便當完整」,小哥先是舔了幾口肉塊後,便將目標轉換成盤底的麵。期間電梯一度在16樓停靠,外送小哥為了怕別人發現,趕緊將餐盒蓋好放在地面,沒想到隨後竟再度拿起配餐的湯狂飲一大口,才滿足的將餐點重新打包走出電梯。

▲▼ 中國外賣小哥電梯內偷吃餐點 監視器全都錄。(圖/翻攝自Shanghaiist)

▲外賣小哥偷吃的畫面全被電梯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Shanghaiist)

從外送小哥身穿的黃色背心制服能夠明顯看出是所屬於「美團外賣」的外送員,對此,美團外賣表示,已經查明事發地點位於廣東省四會市,目前正積極與受害客戶商討後續賠償事宜,也已開除該名外送員,並通報全國同行禁止錄用此人。美團外賣也提到,會加強全國所有外送員配送紀律的宣導與培訓,並繼續推動「外賣封籤」等活動。

另一方面,美團外賣才傳出旗下外送員在外送過程中騎乘電動單車在商場內移動,造成保全人員不滿,進而引發衝突,共有3名外送員與1名保全受傷,其中1名外賣小哥2根肋骨被打斷,進而刺傷肺部,傷勢嚴重。美團外賣則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先墊付醫藥費,會繼續替員工爭取權益,絕不縱容行兇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