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田徑/謝震業缺陣利多? 楊俊瀚:我不為誰而準備

2018年08月21日 10:03

▲楊俊瀚。(圖/記者張克銘攝)

▲楊俊瀚將出征亞運。(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我國田徑好手於21日出發前往雅加達備戰亞運,而其中短跑奪金熱門楊俊瀚表示自己近日狀態相當不錯,也不擔心印尼的天氣,更無懼對手是誰,「我比亞運不是為誰而準備,我就是做好我自己。」

楊俊瀚本月初才從大陸移訓回台,對於自己的狀態他表示感覺還不錯,沒有做太多的調整,就是照著教練的進度走,且今年2月才去過印尼移訓,對於當地的天氣、食物都有所了解,因此不會太過擔心,「主要還是怕自己沒有發揮出來。」

▲▼2018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100公尺預賽,楊俊瀚。(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俊瀚參加100公尺、200公尺及400公尺接力。(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身為全國100公尺、200公尺記錄保持人,楊俊瀚是本屆亞運備受矚目的選手,且他今年在全大運200公尺跑出的20秒33全國紀錄,甚至能擠進亞洲前三,僅次於中國謝震業的20秒16,以及日本小池祐貴的20秒29。

上週中國傳出噩耗,謝震業因傷無緣亞運,讓各國選手爭金機會增大,對楊俊瀚也是一大利多,但他表示,「我去比亞運,不是因為誰有去而為誰準備,我覺得就是做好自己,他有沒有去比都不會影響到我。」


楊俊瀚本次預計參加100公尺、200公尺及400公尺接力,他為自己設定的目標,在個人賽項目中先以突破自己的最佳為主,「希望接力可以為國拿下獎牌,但比賽很難說,我也不會設想太多,就是專注在當下。」

▲中國謝震業。(圖/路透社)

▲中國謝震業。(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